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208586
颐和天泉捐款救助瘫痪少年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月26日 《当代健康报》 2006.01.26
     日前,济南颐和天泉药业有限公司团委组织团员青年捐款2000多元,并联合济南市中华康门诊疮疡治疗中心,前往山东省聊城市莘县义务救助被病痛折磨的17岁少年王冬青,并无偿资助5000余元的药品。

    品学兼优的农家少年王冬青,在2005年8月,忽然开始剧烈头痛,在医院检查发现其在脑干部位长有一个恶性肿瘤,之后接受了伽玛刀手术治疗,但因再也无钱就医,万般无奈之下,回到莘县农村家中。11月中旬王冬青突然全身瘫痪,由于家庭一贫如洗,无任何护理条件,全身出现大面积溃烂的褥疮,有些地方已露出了白色的骨头,疼痛难忍,在本来无钱医治的情况下,再次陷入了绝境,父母亲只好烧香拜佛,以求好转。济南市中华康门诊疮疡治疗中心的专家们在得知这一情况下,及时伸出了援手,到患者家中救治,无偿出诊并资助5000余元的药品。

    目前,让专家感到欣慰的是经各方积极努力,溃疡面已愈合70%,先前露出白色的骨头的地方,已由新长出的新鲜肉覆盖。但是,对王冬青脑干肿瘤该治疗中心无力诊治,寄希望于大家的关注与支持。

    (相 君),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