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27660
药不能没有分类的世界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月27日 医药经济报
一样的成分,不一样的适应症,不合理用药,合理售药
     2005年年末,一首由K娃主唱的《我不想说我是鸡》在网络上广为流传,这是一部以禽流感为主题的作品,它用一种幽默的形式向人们传达了来自另一个世界的信息。天真无邪的童声将一只被厄运困扰的小鸡拟人化,用她那咿呀的歌声唱出了动物们对灾难的无奈和对美好生活的渴望。

    药品分类管理的意义就在于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用药安全和生命健康,势在必行,立意深远。

    那么,我们的课堂实录第一部就以此曲旋律作为主调吧:鸡年就要过去了,在这里,我们祝愿世界永远健康和平--

    前文再续,书接上一回。话说上回讲到分类管理宣传活动深圳站讲授《药监政策法规与行业规范》和《销售技巧与药店管理》两门课程的常辉老师,在课后收到学员们218封探讨邮件。相信诸位看客对常辉老师的魅力都十分好奇,为了满足各位的好奇心,在下记录了常辉老师的课堂点滴,今日一并呈上,供诸君参考 ......
1 2下一页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446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