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版 > 医学评论 > 中医之钥 > 肆、全世界的人都受害、受骗的医疗骗局
编号:10863820
高血压(三)高血压会使人中风吗?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月28日 《中医之钥》
     慢跑、运动会促使血压升高。

    照道理,运动时会使高血压病人的血压更形升高,有恒的运动、慢跑即有恒的促使高血压病患的血压更形的升高,最后却会使高血压病患的血压下降而恢复为正常的血压,这是为什么呢?

    服降血压药物的病患,几年下来,不但没有把血压问题解决,反而血压更容易升高,且问题越多,病情更形复杂严重,且全身都是降血压药物造成的并发症,为什么呢?

    复健即是半身不遂、身体无法自己行动的病患,被用机械式强加在病患身上的运动,以提高其血压,促使心脏加强跳动,促进血液的循环,以使半身不遂的病患恢复健康。

    做复健即是加强升高血压的作用,为什么不在患病之前即做有恒的运动,来防范半身不遂的发生,却在用降血压药物伤害心脏呢?

    许多医院一边对病患做复健-升高血压,一边在服降血压药物,这种矛盾的医疗行为,不知要到何年何月才能终止呢?

    空气分分秒秒必须要进入我们的身体,我们的身体亦分分秒秒必做空气的调适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617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