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版 > 医学评论 > 中医之钥 > 肆、全世界的人都受害、受骗的医疗骗局
编号:10863831
B型肝炎(三)任何病毒都没有医学权威的嘴巴这么毒?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月28日 《中医之钥》
     1、前言:

    火为气的上升,五行五脏心属火,即心为火,肝属木,木为气的扩张,气的扩张可以加速气的上升作用,即木能生火,是木为火之母,母生子,母能令子实,子能令母虚,心火能消耗肝木的能而使其虚。

    中国人习称肝火,西医不准病人称火,却在火字下加个火而为炎,故西医称肝火为肝炎。

    若以肝火称之,在医学上则会一文不值,因肝火用青草茶喝一喝就可治疗痊愈,就是今日B型肝炎可以用许多青草治好的原因,一点也不科学。

    称肝炎呢?则会身价百倍、千倍、万倍因为是用科学仪器检查出来的,病患也愿为科学牺牲成仁,可以令病人倾家荡产、家破人亡、死而无憾极其科学也。

    2.B型肝炎是怎样发生的呢?

    吃东西只会使人体力好、精神足,从来没有听说过吃了什么食物会使人好累、好疲倦、好想睡觉。

    筷子、汤匙会使人好累、好疲倦、好想睡觉吗?从来也没有听说过?

    食物、筷子、汤匙都不会使人好累、好疲倦、好想睡觉,则公筷、母匙的意义何在呢?创造免洗餐具的污染也。

    生病定有生病的原因,会使人好累、好疲倦、好想睡觉的B型肝炎到底是什么呢?是一种病毒?到底是什么病毒?这病毒是如何发生的呢?

    大家都知道,吃西药会伤胃,会好累、好疲倦、好想睡觉,此好累、好疲倦、好想睡觉,经专家、权威在实验室,研究发现肝里有以前人没有发现的新天地-肝酵素SGOP、SGPT等的变化,而研究、创造发明了医学专有名辞-B型肝炎。

    治感冒用抗生素,造成五脏六腑皆伤,B型肝炎为其所伤的产品之一,只检查到肝的问题,而忽略了其它脏腑的伤害,又治B型肝炎更伤害了心脾肾而造成肝硬化、肝癌。

    发明B型肝炎的国家没有热烈推销,我们的国家却推销得轰轰烈烈,而创造了肝硬化、肝癌为十大死亡排行榜的前茅,更创造了全世界唯一首先推销B型肝炎预防针的国家。

    感冒是五脏不能调理空气-风暑寒湿燥火,而在体表所生的证状,中医称为表证,并不是病毒侵入身体内部所引起的详见为什么会常感冒、发烧治不好?篇感冒中医分为伤风、伤寒、伤暑、湿、燥火,并不是所有的感冒都是火气发炎,急性的发炎、慢性的发炎,从头到尾都是发炎而消炎。

    感冒病只在体表,并未进入内脏,今日医学治感冒,不明表证、里证,更不分风暑寒湿燥火而消炎,此炎-感冒病毒未被消,反被抗生素的不当治疗引入肝应称引入五脏六腑,而称肝炎,乃造成好累、好疲倦、好想睡觉之主因,是为B型肝炎之诞生。

    是针头里面的药,而不是针头造成B型肝炎,抗生素对人体产生的中毒作用,肝为使身体将毒素从皮肤排出皮肤痒,或从肾小便排出身体外而作反应。

    我们的身体,气血循环随着时辰的变化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10160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