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版 > 医学评论 > 中医之钥
编号:10863772
中医之钥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月28日 《中医之钥》
     《中医之钥》是一本介绍中医基础知识、常见病诊治以及西药对人体之害处的好书。(繁体)

    网站:http://cat707.webhostme.com/index-2.htm

    彭奕竣

    采用纯粹道到中药,保证不掺西药。

    发扬国粹,依古脉理根治各种奇难杂病

    主治:各种良性恶性肿瘤,乳癌。子宫癌。胃癌。大肠癌。癌。肝癌。脑炎。脑膜炎。鼻子过敏。各种咳嗽。妇女经痛。赤黄白带。 经期不调更年期障碍。潮热疳热。皮肤过敏。 腰骨扭伤。各种腰酸背痛。风湿关节炎。各种久年头痛。心脏病高血压。糖尿病中风症血管硬化。半身不遂。口眼喎斜。肾脏病水肿尿毒。神经衰弱.。失眠症。肝胆疾病口苦涩。肝炎。肝硬化。胃肠胀塞。胃肠各种疾病溃疡。下痢赤白。

    医钥再版序--彭奕竣中医师,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