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版 > 医学评论 > 中医之钥 > 肆、全世界的人都受害、受骗的医疗骗局
编号:10863824
二、糖尿病----一个病人都治不好的医疗骗局之(二)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月28日 《中医之钥》
     (一)前言

    我们看得见、听得到糖尿病昏迷,发生危险的病患,都是因为用胰岛素将血糖降得太低,致心脏因缺乏糖份的供应而造成昏迷,造成生命危险的境地,昏迷的病患,只要喝口糖水,或塞口糖到病患嘴里,心脏得到糖的供应,即可脱离昏迷、危险。

    从来没有听到、看到过因血糖、尿糖被检查到数据太高而发生昏迷、危险的,病患的危险、致死的原因,皆因打胰岛素造成缺糖而昏迷时,没有及时供应糖份后发生,如蒋孝武先生便是。

    我们看得到、听得到造成视觉障碍、脚拇指或皮肤溃烂、下体疮痒的糖尿病病患,都是被检查为糖尿病病患而被使用胰岛素治疗数年或数十年以上的病患,此类病患几乎都具有被胰岛素治疗数年或数十年以上的糖尿病病史。

    从没有看到、听到过没有检查过糖尿病的人,会忽然有视觉障碍、昏迷、皮肤溃烂、下体痒痒的病患而为糖尿病者,更没有看到过吃糖、吃饭会发生昏迷,危险的病患。
, 百拇医药
    今日的医疗,糖尿病的推销预防广告,都是有意、无意对大众暗示恐吓、威胁,糖尿病会造成尿毒症、视网膜障碍,身上坏疽此糖尿病所生之坏证,实际都是因检查而被用胰岛素治疗数年或十数年所生之恶果-胰岛素中毒。

    从前面数据悟得之后,被西医检查为糖尿病来求诊的病患,笔者必先要病患喝碗糖水,更需要每天都必喝一大碗糖水,并把饭吃饱,结果:能照笔者吩咐吃饱、喝碗糖水的病患,从没发生过问题,且都体强力壮,健康正常,恢复昔日的欢笑,而不必再苦恼为糖尿病所困。

    有的病患不敢喝,或拒绝喝糖水的病患,笔者即拒绝为其治疗,观念不改过来,是一个病患也无法治疗痊愈的医学理论,何以会造成今日的惨况呢?本文将为大家提供了解真相。

    李先生七十二岁中坜人,在一年前民国七十二年听人说而去做健康检查,医生告诉他糖尿病有一点!以后,即力行医生的指示,一年后请笔者至其住处诊断,其太太称,已半年不能起床,两个月不会翻身,笔者要李太太弄碗糖水给他喝,李太太说:医生交代,糖尿病不能吃糖。笔者说:煮碗猪肉稀饭给病患吃。李太太说:医生交代,肉类胆固醇太高,所以不能吃肉,饭也只能吃一两口。笔者问:平时吃什么?答:都是吃青菜、冬粉。
, 百拇医药
    遇到这种白痴,笔者听后,摇头叹息,不得已,只得破口大骂:半年不能起床,两个月不能翻身,这不能吃,那不能吃,要死也要让他吃饱来死,不要让他饿死,当饿死鬼。一语惊醒梦中人,李太太煮了猪肉稀饭,病患吃了之后说:很好吃,笔者说:很好吃,表示身体需要。病患吃糖、吃饭后,经笔者治疗三个星期后,已能到公园散步。

    李先生一念之差,听人说而去做健康检查,致卧病半年的下场,今日不知道有多少病患与李先生相似?不知道有多少人要被饿坏、饿死的呢?

    刘先生四十八岁,士林人,业出租车司机,被检查为糖尿病,而注射胰岛素,为了健康,并力行医师吩咐,只吃半碗饭,甚至不吃饭,三个月后,卧病在床,不能工作,笔者诊断,是不敢吃饭、不敢吃糖,被饿得手软、脚软,令家人以冷饭配黑糖,一次吃两碗,两天后即起床,一星期后即能出门开车做生意了。

    △塑总经理室高级专员余先生,健康检查胆固醇太高,而力行医师交代,吃素、吃冬粉、青菜,三个月后送医急诊两次后,找笔者诊断,笔者把脉后说:回家去买猪脚炖花生吃,余先生说:为什么?笔者笑说:回去试试看便知道。两星期后余先生回来复诊,病已痊愈,笔者笑笑说:以后还要不要健康检查呢?

    常遇到照笔者方法治疗而痊愈的病患,告诉笔者说:与他们过去一同住院的病患,告诉他们,你还在吃饭、吃糖、吃肉,不怕眼睛看不见?不怕得尿毒症?你敢相信那没有科学依据的中医说的?笔者只能笑笑说:看看到时候,谁的眼睛会看不见,看看谁会得尿毒症,谁会得坏疽?事实胜于雄辩,别逞口舌之能,不用多谈!,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