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业版 > 药品监督
编号:10958606
金鸡报捷凯歌去 锦犬送春昂首来——各省(区、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局长向本报读者拜年(1)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月28日 《中国医药报》 2006.01.28
     ■江西省食品药品监管局局长 吴浈

    新年肇始,万象更新。满怀辞旧迎新、共贺新春佳节的喜悦之情,藉《中国医药报》向江西省食品药品监管战线广大干部职工、向兄弟省(区、市)食品药品监管系统的同仁们拜年!

    过去的一年,在国家食品药品监管局的正确领导下,我们扎实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以崇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开拓创新,扎实工作,药品和医疗器械市场整顿卓有成效,药品质量保持较高水准,食品综合监督已打开了局面,队伍作风建设取得明显进步。

    “十一五”时期,是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重要历史时期,是江西省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完善新体制、建立新机制、发挥新优势的关键时期,是食品药品监管事业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

    2006年,我们将坚持以科学发展观统领全局,认真贯彻落实全国食品药品监管工作会议精神,继续夯实基础,推进科学监管,为实现“十一五”规划目标开好头、起好步。

    ■江苏省食品药品监管局局长 李继平

    2006年是实施“十一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江苏各级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将根据国家食品药品监管局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按照以下基本思路开展工作:坚持以保障人民群众饮食用药安全为中心任务,紧紧围绕富民强省、“两个率先”总目标,积极完善食品药品监管体制,继续推进食品药品安全专项整治,全面强化食品安全综合监督和药品全过程、全方位监管,着力提升全系统创业创新创优的能力,努力使我省成为全国食品药品消费最安全、最放心的地区之一。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着重抓好以下几项工作:一是全面履行食品安全综合监督职能;二是完善农村食品药品监督和供应网络;三是深化药品、医疗器械专项整治;四是加强食品药品安全应急管理体系建设,切实提高应对和处置突发性事件的能力;五是加快基础设施建设步伐,强化财务管理和审计监督。

    值此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我谨代表江苏省食品药品监管局,祝全国食品药品监管系统干部职工春节快乐!

    ■山东省食品药品监管局局长 李民

    伴随着新春的气息,我们迎来了充满希望的2006年。在此,我代表山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事业发达,身体健康,阖家欢乐,万事如意!

    2005年,我们按照国家食品药品监管局和山东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认真组织实施“食品药品放心工程”,大力开展专项整治,严厉打击制售假冒伪劣食品药品违法犯罪行为,有力地保障了人民群众饮食用药安全,促进了全省经济社会协调发展。

    展望2006年,我们豪情满怀。新的一年,我们将紧紧围绕国家食品药品监管局和山东省委、省政府的总体目标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12641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