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华现代儿科学杂志》 > 2005年第11期
编号:10865190
病毒性脑炎45例脑电图分析
http://www.100md.com 《中华现代儿科学杂志》 2005年第11期
脑炎,1资料与方法,2结果,3讨论,4结论,【参考文献】
     笔者对近6年间我院儿科收治的病毒性脑炎中45例曾做脑电图的患儿的病史、脑电图进行分析与整理,以探讨脑电图对病毒性脑炎的诊断价值。

    1 资料与方法

    1.1 一般资料

    45例患儿中,男25例,女20例;年龄3个月~13.5岁,平均(6.3±3.6)岁。主要临床表现见表1。表1 临床表现 (略)

    其中,偏瘫1例合并有抽搐,昏迷3例均合并有抽搐,视觉症状3例均伴头痛、头昏,噩梦2例伴头昏为主,前囟膨隆伴抽搐5例。45例患儿均经过脑脊液及病原学检查,证实为病毒性脑炎[1]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358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