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88313
暖流在寒冬里涌动
http://www.100md.com 2006年2月6日 《医药经济报》 2006年第14期(总第2267期 2006.02.06)
     ——“增强团员意识,关爱人民健康”宣传活动在渝启动

    本报讯 近日,为了“增强团员意识,关爱人民健康”,重庆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在市中心解放碑举办了“增强团员意识,关爱人民健祝康”的食品药品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是该市食品药品监管局新成立的局团委,根据团市委和市直机关团工委增强团员意识主题教育活动的部署要求,在局党组和直属党委的支持下开展的。局机关、直属单位以及部分区县分局的团员青年志愿者共计60余人,在3~4℃的寒冷风雨中,向人民群众宣传识别伪劣药材和发送用药及健康保健知识宣传材料2万多份,受到市民好评。

    图1为青年志愿者宣誓自愿加入活动

    图2为青年志愿者向棒棒军散发宣传材料

    医药经济报2006年 第14期, http://www.100md.com(伍华 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