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958616
浙江杭州查出六种不合格保健品
http://www.100md.com 2006年2月6日 《中国医药报》 2006.02.06
     本报讯 1月17日,浙江杭州市工商局公布了保健品市场抽查结果,总合格率为88.6%。其中,查出不合格保健品六种。

    工商部门有关人士称,不合格产品多是甜蜜素、糖精钠、苯甲酸、山梨酸等,其添加剂指标不符合国家标准。此次公布的不合格产品有:江苏无锡活力保健品有限公司生产的活力牌钙铁堪被峥诜海尬盍Ρ=∑烦陌被峥?br>服液,江西樟树市齐灵药业有限公司生产的齐灵牌铁锌钙口服液,广东深圳市东盛保健品发展有限公司生产的东晟牌氨基酸口服液,广东汕头大学生物系和汕头市一家人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一家人牌壮骨粉,福建厦门福来了保健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绿色西湖牌西洋参口服液。

    (侯玉萍),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