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27324
门户网对决品牌评选,医药企业遭遇“PK”
http://www.100md.com 2006年2月7日 时每网
网络评选反映网民期待和谐的医药环境,网民热情不减:医药品牌遭遇“PK”,特别关注:中医药产业直面国际挑战,中医药产业走向世界需打造现代化农业与工业
     --从修正独夺5项大奖重新解读中医药市场

    网络评选反映网民期待和谐的医药环境

    日前,搜狐网、人民网相继举办了“搜狐-2005中国新视角年度榜”评选和“中国网友信赖与尊重的品牌”调查活动,仅后者就吸引了百余品类中的上千个品牌,这使得人民网浏览量一度超过了2000多万,投票人数更飙至700多万。

    值得注意的是,在这两次网络评选盛典中医药企业成为网民关注的焦点。这使人们不禁想起刚刚被曝光的“天价医药费事件”,这正令国内医药企业遭遇前所未有的“信任危机”。然而网上调查所反映的情形却恰恰相反,医药企业评选不仅未遭遇“无人喝彩”尴尬,网民却通过极高的投票率表达出对医药企业健康发展以及和谐医药环境的期待。

    网民热情不减:医药品牌遭遇“PK”

    在所有参评医药企业中,吉林修正药业集团因“扎堆儿”荣获大奖而大出风头,上演了一出“帽子戏法”:先是在搜狐网狂揽“2005医药行业风云人物龙虎榜”、“2005年百姓信赖十大药品品牌”和“十大医药企业”三项大奖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080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