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业版 > 财经.知本
编号:10958637
西斯比亚(北京)和北欧国际生化病理(北京)研究中心开业
http://www.100md.com 2006年2月7日 《中国医药报》 2006.02.07
     本报讯 日前,在中关村生命科学园,西斯比亚(北京)和北欧国际生化病理(北京)研究中心举行了开业典礼。CCBR董事会主席暨丹麦国会副议长Niels HelvegPetersen先生、丹麦前首相、丹麦驻华大使,以及北京市药监局副局长张伟、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主任马林等出席了仪式。

    丹麦临床与基础研究中心(CCBR)主要以总部接受订单,全球各中心同步开展临床试验的方式,为国际制药公司执行Ⅰ~Ⅲ期药物临床试验,其主要业务领域涵盖骨质疏松症、骨性关节炎,更年期后的妇女健康保健,心血管疾病及肥胖症,并以对常见病和多发病的预防及治疗为主攻方向。CCBR目前已投资1000万美元在中关村生命科学园建立北京研究中心,并将与北京友谊医院合作进行Ⅱ~Ⅲ期药物临床试验研究。

    (康琦),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