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88417
东药集团『珍珠行动』全面启动
http://www.100md.com 2006年2月8日 《医药经济报》 2006年第15期(总第2268期 2006.02.08)
     本报讯 日前,东北制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在市场调研的基础上启动OTC市场,倾力推出兼具治养的“珍稀渭”这一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胃药品种,并将此推广活动命名为“珍珠行动”。东药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董增贺告诉笔者,该品种是东药集团的重点品种之一,目前经过专业策划公司的精心策划,已具备全面推广条件。该公司力争在3~5年内,将该品种的年销售额做到5亿元以上,同时通过“珍稀渭”的品牌带动,形成东药的OTC产品群。

    图为东药集团董事长、总经理董增贺(中)在东三省药交会上为实施“珍珠行动”的员工鼓劲。

    医药经济报2006年 第15期, http://www.100md.com(张春环 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