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88419
哈药集团2005年科研攻关取得突破
http://www.100md.com 2006年2月8日 《医药经济报》 2006年第15期(总第2268期 2006.02.08)
     本报讯 笔者日前从哈药集团了解到,该集团2005年科研项目攻关取得突破,全年共计申报确立了17项科技攻关项目,获得国家及省市政府扶持资金1200余万元。

    在这些项目中,哈药集团“抗生素专利战略研究项目”被国家知识产权局列入重点项目;中药二厂“注射用刺五加研究项目”被国家科技部列入“国家‘十五’重大科技专项”;哈药集团生物工程公司“真核细胞表达的重组蛋白技术研发创新能力项目”被国家发改委列入“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创新能力建设项目”。“头孢替唑钠的研制开发”、“超微粉碎技术在新盖中盖牌高钙片生产工艺中的应用”等7个项目分别获得省、市科技进步奖。(郑晓波)

    医药经济报2006年 第15期,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