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两性时空 > 两性健康
编号:11011862
打开再婚的“心锁”
http://www.100md.com 2006年2月9日 《健康时报》 2006.02.09
     很多男人在重入“围城”时会心存顾虑,如果不能满足新妻子怎么办,是不是该学两手性技巧呢?其实,这种担心是多余的。据调查,那些性生活不和谐而离婚的夫妇中,纯粹因一方性能力低下而分手的情况极为少见,大多数是先有感情不和,然后才有性生活的不和谐。这种情况在女性身上表现得更明显,如果她深深地爱上了某一个人,有时候即使被他看上一眼,心里也会感到极大满足,如果她对某人尚未建立起好感,对方不管手法多么高妙,生理上的感受也会受到抑制。男人如果因为心有余悸,而不敢开始新生活,更是不应该发生的事情。性生活中的感觉是因人而异的,即使仍像以前一样“拙笨”,新妻子也可能很满意。

    当然,技巧并不是完全没有作用的。在彼此相爱的基础上,适当运用一些激发情欲的手段,双方必定会获得较高程度的快感。但这些技巧只能是一般性讲解,却不能“个别传授”。尽管现在有些人对性技巧津津乐道,好像花样层出不穷,但真正实用的并不多,如很多书都介绍了女性的动情区域,只要加以刺激就会促使其兴奋起来。这就属于一般性讲解,至于怎样刺激、力度多大、先后顺序等,别人就无法做出具体指导,只有自己用心揣摩,不断改进。

    当新的夫妻生活开始后,要多去注意她在性生活中的反应,再采取相应的办法。如果发现不奏效,可以再换一种方式,这样坚持一段时间后,一定会让配偶比较满意。

    (赵爱珍),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