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27261
我国中草药出口欧盟的新机遇
http://www.100md.com 2006年2月9日 产经网-中国医药报
出口欧盟潜力很大,提高标准走出国门
     在2004年颁布的欧盟药品法中,三个修正指令之一的2004/24/EC指令是针对传统草药注册的指令。同年,欧盟药品局成立了草药产品委员会,这标志着欧盟草药市场的管理进入了一个新时期,给欧盟乃至世界范围内草药的生产、销售和使用带来了新的机遇。笔者将介绍欧盟草药市场和中草药出口欧盟的现状,供国内有志于开拓欧盟市场的中药出口企业参考。

    出口欧盟潜力很大

    欧盟草药市场一直占据着全球草药市场的重要位置,2003年全球草药药品市场规模达到250亿美元,其中欧盟市场约100亿美元,占40%。

    从1994年至今,欧盟草药市场年平均增长速度约为10%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537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