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医药 > 中医药常识 > 中华医药
编号:11208435
瑰宝灵芝 保您健康
http://www.100md.com 2006年2月9日 《当代健康报》 2006.02.09
     中华文明源远流长,中华中草药历史悠久。灵芝自古以来就被称为中华医药宝库中的瑰宝,促进了人类的健康和文明的发展。

    灵芝的生长需要一定的温度和湿度,适宜的海拔高度给灵芝生长提供最优越的自然环境。五岳之首的泰山是灵芝最佳的生长地,泰山也因此成为世界闻名的灵芝栽培基地,泰山灵芝与泰山美景一样享誉全世界。灵芝种类很多,其中以赤芝为最好,医学研究和药品开发多选用赤灵芝。泰山赤灵芝更是专家、学者研究灵芝时的首选佳品。

    灵芝虽好,但自古价格昂贵,灵芝制剂作为珍品更是让普通百姓难以接受。泰安养生堂利用当地有利资源,生产出老百姓买得起、用得起的泰山灵芝破壁孢子粉。上市几年来,其优秀的品质让全国很多中老年人受益。“真要”牌泰山灵芝破壁孢子粉面向广大普通百姓,真诚为您的健康服务。凡打通电话者,都可免费获得赠品两包;凡在农历正月十五前购买,均享受春节优惠政策;癌症患者和养生堂老顾客,可享受各种亲情服务活动。详情咨询养生堂健康热线:0531-82271292,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