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943363
春季胃肠炎的预防与治疗
http://www.100md.com 2006年2月9日 网易
春季胃肠炎的预防与治疗
春季胃肠炎的预防与治疗
春季胃肠炎的预防与治疗

     胃肠炎是春季多发病之一,是一种十分常见的急性胃肠道疾病,特点是有明显的饮食不当病史,发病突然而恢复也较快,常表现为恶心、呕吐、腹痛、腹泻等。

    2月14日15:00点,我们将邀请北京军区总医院消化内科韩英主任做客网易聊天室,与网友一起探讨春季胃肠炎的一系列问题,欢迎网友提问。

    提交问题方式:

    1、 在本页面下的留言板直接提交问题

    2、 进入POPO嘉宾聊天室现场提问

    人物简介:

    韩英

    北京军区总医院副院长、消化内科主任、主任医师。第二军医大学临床医学院教授,军医进修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北京军区总医院博士后工作站导师。北京军区消化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华医学会消化分会、美国、日本胃肠病学会会员;近年来论文100余篇。主编书籍3部,参编5部。在解决消化专科及相关专业的疑难病、少见病方面,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聊天主题:春季胃肠炎的防治

    时间:2月14日15:00点-16:00点

    地点:网易POPO嘉宾聊天室

     进入聊天室:http://tag.bulo.163.com/chat/index.jsp?channel=health

     视频:rtsp://202.108.34.60:554/broadcast/hanying.rm,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