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 正文
编号:10960455
北中大降分录取中医名家子弟
http://www.100md.com 2006年2月14日 北京日报
     记者昨天从北京中医药大学了解到,该校今年首次参加自主招生,中医药名家子弟和中医药爱好者均可以提出申请,如通过则可享受到降分录取的政策。

    据介绍,全国数学、物理、化学、生物、信息五大学科竞赛中获得省级赛区二等奖(含二等奖)以上者,或者同时获得两个(含两个)学科以上省级赛区三等奖者;获得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的品学兼优者;具有超常的创新和实践能力,在科技创新方面有突出特长和培养潜能者;在文学、艺术等方面具有特殊才能者;中医药名家子弟;对中医药学科有浓厚兴趣,并在中医药学科方面有独特见解与领悟能力者。符合条件之一者,均可提出参加北京中医药大学的自主招生资格申请。自主选拔录取规模控制在年度本科招生计划总数的5%以内。

    进入健康论坛聊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