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88644
中美合资新华百利高制药正式投入生产
http://www.100md.com 2006年2月15日 《医药经济报》 2006年第18期(总第2271期 2006.02.15)
     本报讯 2月7日,中美合资新华百利高公司在新华国际医药工业园正式开工投产。合资双方新华医药集团董事长贺端湜、新华制药总经理郭琴以及美国Perrigo公司在以色列的Agis公司的生产运营总监Menachem、工程部经理ShkomoGang等,来到生产现场祝贺。

    美国Perrigo公司是美国最大的OTC产品生产商,在英国、墨西哥、以色列等国家均设有子公司,新华百利高公司是其在中国的惟一子公司。新华百利高年产1500吨布洛芬,全部返销美国,它的成功运作,将为新华制药增加一个新的经济增长点,同时也将加强合资双方在化学原料药、成品制剂加工等方面的进一步合作。 (钱京燕)

    医药经济报2006年 第18期,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