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43046
7类人最易发生婚外性行为
http://www.100md.com 2006年2月16日 《生命时报》
     1.男性已婚者中曾有过婚外性行为的人。

    2.平均年龄在30.6—33.2岁、平均结婚6.7—10.1年的人。

    3.高中到大专之间文化程度的人。与他们相比,大学以上和只上过初中的人,发生婚外性行为的人数要少一半左右。只上过小学的人占8.1%,最少的是没上过学的人,占3.4%。

    4.进城的农村人。他们中有过婚外性行为的达到28%—30%,超过农村已婚者将近20个百分点,超过城市已婚者11个百分点。

    5.长期未婚同居的人。他们与伴侣以外的人发生性行为的比例高达57.7%。其次是再婚的人,发生婚外恋的比例为41.8%—42.7%。初婚的人有过婚外性行为的最少。

    6.城市已婚男性中,每月收入最高的那5%的人,有41.6%有过婚外性行为。可是在每月收入最低的那40%的男人中,却只有11.1%。

    7.城市已婚的男性厂长、经理、老板中,有过婚外性行为的人高达45.5%。可是男工人却只有25.4%。(摘自潘绥铭《中国人的性行为》系列报告之十六),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