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医疗保健器具》 > 2005年第6期
编号:10870987
健康有约——莱科萨斯
http://www.100md.com 《医疗保健器具》 2005年第6期
健康之泉——诺丽果汁,180,°淀粉阻隔剂
     2001年1月,莱科萨斯Lexxus在美国德州达拉斯市成立,主要销售纯天然安全的生理保健产品及高科技美容、美生产品。莱科经销的产品全都是实时见效的高质量、高效能产品,是一家国际化的网络营销公司,营销网络覆盖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通过合理的积分返利计划,向会员提供的佣金可能是行业中最丰厚的,凭其独树一帜的产品,惊人的发展速度以及前所未有的业绩增加成为业界的佼佼者。

    Alura

    Alura中文译名:荷尔露滋养乳。Alura是一种含纯天然成分的女性生理保健产品,由多种草本植物精华萃取成L—精氨酸、薄荷醇等,凝胶状,每瓶15毫升。主要作用原理:通过氧化氮路径学说,作用于性腺分泌轴的雌激素的靶器官(皮肤、乳房、毛发、内外生殖器等),通过神经反射——体液调节和血液物质循环——体液调节双通道,对雌激素的分泌进行双向调节,适应成年女性,针对个人需求不同,使用频率每周1-3次,症状明显者可以每天1-2次,每次黄豆粒大小为宜,青春期前的女孩,月经期、妊娠期和哺乳期妇女禁用。

    Alura的功效在于能改善子宫颈分泌,平衡阴道菌丛,起到润滑作用,排除异味,预防感染,自我洁净的作用,调整月经周期(或缓解围绝经期症状)改善女性性功能,使阴道黏膜肥厚,膀胱括约肌张力增加,皮肤光滑细腻,减淡色斑和平复皱纹,调整卵巢功能,调整雌激素分泌、延缓衰老、增强免疫功能,该产品18年的代理权由莱科拥有,足以证明产品的可靠性和安全性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5584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