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华现代妇产科学杂志》 > 2005年第12期
编号:10871790
输卵管妊娠保守性手术46例分析
http://www.100md.com 《中华现代妇产科学杂志》 2005年第12期
卵管妊娠,1临床资料,2讨论,【参考文献】
     输卵管妊娠是妇科较常见也是较为凶险的急腹症之一,近年来随着超声技术尤其是阴式超声及β-HCG检测敏感性的提高,异位妊娠(输卵管妊娠未破裂前)的早期诊断率也大大提高,从而使输卵管妊娠保守性手术的成功率也随之提高。现对我院2004~2005年间46例输卵管妊娠保守性手术患者进行分析。

    1 临床资料

    1.1 一般资料 2004~2005年我院为46例输卵管妊娠未破裂型并且有生育要求的患者实施了保守性手术,年龄22~34岁,平均28岁,其中未生育者25例,生育1胎者21例。

    1.2 治疗情况及手术方法 (1)输卵管整形术:将孕囊从创口处挤压排出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661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