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27001
药妆:如何在药店火起来?(2)
http://www.100md.com 2006年2月21日 医药经济报
药妆:如何在药店火起来?,产品陈列、品牌宣传的“细节”艺术,用“皮肤档案”锁定顾客,厂商合作与顾客互动
     产品陈列、品牌宣传的“细节”艺术

    薇姿在操作方面,有很多耐人寻味的细节,如非常重视药店外品牌的露出:“在顾客有打算进入百货店的时候,我们给予他们一个小小的信号,提醒他们这里有薇姿、理肤泉,这里是药店。我们的品牌突出于药店边上的灯箱、各种形式的橱窗、路牌等等,都由我们公司提供。”江华说。

    “如果是5年前,以单品牌在药店的耗电量来说,我们的专柜的耗电量可以一跃而出,这都是为了让消费者知道我们。”江华介绍,“正好碰上中国国内药店零售商大力改善购物环境,例如海王、中联,他们的门店形象越来越现代,日新月异,都是以提高消费者亲和力为导向。在眼球争夺战日益激烈的环境中,怎么实现有效宣传?我们与药店合作,不遗余力让我们的品牌出现吊旗、柜台、背柜、前柜等,以吸引人流。”

    另外,薇姿还强调主题产品陈列。“因为每一季主题产品的推出,都会帮我们用一个新闻去抓住那些没有体验的客户,也帮我抓住曾经使用的客户,让他们回到柜台体验新的产品 ......
上一页1 2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810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