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020758
互联网成为虚假医疗广告新“乐园”
http://www.100md.com 2006年2月22日 北京现代商报
生存环境,生存优势,极乐“净土”,生存诱惑
互联网成为虚假医疗广告新“乐园”

     早在十多年前,阎肃就已经借那英的歌声向虚假广告发出了战斗檄文,然而它却被大家迷迷糊糊地认做了情歌。十余年后,当虚假医疗广告被围追堵截,而被迫开始转战互联网的时候,我们应该擦亮早已被烈火炼就的金睛,不再“雾里看花”。

    “雾里看花水中望月/你能分辨这变幻莫测的世界……你知哪句是真/哪句是假/哪一句是情丝凝结/借我一双慧眼吧/让我把这纷扰看得清清楚楚明明白白真真切切”。

    ——别名“3·15之歌”

    生存环境

    1亿人在看的互联网

    在国家有关部门的三令五申下,违法医疗广告在传统媒体的蔓延受到了一定的遏制。

    然而,对于许多规模不大的民营医院来说,通过广告招揽“生意”,是他们得以生存的惟一法门。在传统媒体的广告大门被看管得更加严格之后,他们自然而然地将满腔热情倾注到互联网上。

    互联网作为新兴的媒体,在短短数年间席卷了神州大地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683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