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88886
小编有约——因录入而影响了业绩怎么办
http://www.100md.com 2006年2月22日 《医药经济报》 2006年第21期(总第2274期 2006.02.22)
     最近,一位赵姓店长说,她遇到了一件比较棘手的事情:

    自从她担任店长后,她将每个月的销售奖按照每个店员的销售额所占比例进行分配,这在一定程度上调动了员工的积极性,提高了员工服务水平,但新的麻烦接踵而至:她所在的门店除日常需要搞好经营外,还要在GSP软件中记录大量的数据。有些店员由于文化水平比较低,且非药学专业毕业,让他们记录就不合适,为保证记录及时、准确,赵店长就把这部分工作分给了一些药学专业毕业、业务素质较高的店员。而由于记录时间都是用正常上班的时间,这就必然减少了负责记录的店员接待顾客的机会,从而直接影响其销售业绩。

    作为店长,毕竟需要从全局考虑,如何解决这个问题呢?在赵店长迷茫的时候,各位同行有什么好的解决办法吗?

    截稿日期:3月6日,1000字左右为宜。

    来稿请发邮箱morning1022@163.com,同时也欢迎各位读者提供门店店长的经营管理话题,并随时登录《医药经济报》读者论坛之“店长专区”。

    报料热线:020-37886740,13580572645。

    医药经济报2006年 药店周刊第7期,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