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942450
1/5成年男性存在勃起功能障碍
http://www.100md.com 2006年2月22日 39网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一系列最新研究成果显示,目前全球有五分之一的成年男性都存在着勃起功能障碍,而这种状况同时也是心脏病的重要症候之一。

    共有2000余名成年男性参加了由加利福尼亚大学科学家所组织的研究活动,结果显示,在20-30岁年龄段的人群中,有6.5%的人在勃起方面都存在着问题,而在那些75岁以上的人群中,这一比例则超过了60%。

    英国的医学家们在分析了大量的统计数据后得出结论,目前英国有大约230万名成年男性存在着勃起方面的障碍,其中,40-50岁年龄段的人群中的比例为5%,而在65岁以上人群中的比例则达到了25%。

    而美国科学家进行的一项针对全国的调查显示,有18.4%的成年男性都存在着勃起方面的问题。研究人员指出,肥胖、高血压、吸烟和糖尿病是导致成年男性出现勃起障碍的主要因素。此外,研究还证实,在拉美族裔男性中存在勃起障碍的比例要比白种人群高一倍。

    有许多研究人员都认为,勃起功能障碍可能还预示着男性即将出现其他健康方面的问题。芝加哥大学的科学家们在研究后发现,与正常男性相比,存在勃起障碍的男性更容易患上冠状动脉疾病、糖尿病和高血压。而加拿大的研究人员也证实,在那些发出紧急医疗救助请求的成年男性中,大约有一半的人都存在着勃起方面的障碍,同时,这些人还患有心脏病或糖尿病。

    与此同时,那些曾服用“伟哥”而随后又去医院就诊的美国男性数量已上升了将近一倍。总体上说,全球可能有超过1.52亿的男性存在着勃起功能障碍。

    为了治疗这种特殊的疾病,医生们采取了多种手段,包括心理治疗、药物、真空装置和外科手术等。其中,药物的使用范围最广:自1998年以来,已经有超过2300万成年男性曾服用过“壮阳”药。

    另据研究人员统计,在年龄低于35岁的男性中,有75%的勃起障碍问题都与心理因素有关,而在50岁以上的人群中,这一比例仅为10%。

    推荐:做男人“挺”好,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