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国医学论坛报》 > 2006年第7期
编号:10922292
中华风湿病学会2006年继续医学教育通知
http://www.100md.com 《中国医学论坛报》 2006年第7期
     为进一步推动风湿病学科的发展,中华医学会风湿病学分会联合北京诺华制药有限公司开展了2006年风湿免疫学科临床医生继续教育,旨在对广大医生进行专业领域相关信息进展的普及和更新。

    本次继续医学教育将在19座城市(下附)开展,每次继续教育针对各地风湿病学科发展安排2~4项课题,主要课题为“红斑狼疮的诊断和治疗”、“类风湿关节炎的诊断和治疗”、“脊柱关节病诊断和治疗”、“结缔组织病肺纤维化及肺动脉高压”以及“药物治疗”等多项有关风湿病治疗的重要课题。与会医生完成6学时课程可获得国家I类继续医学教育学分2分。

    本次继续医学教育由北京诺华制药公司支持。如有希望参与的临床医生,请与当地诺华公司办事处医药代表联系。

    开展本次继续教育的城市:

    北京,广州,深圳,郑州,南京,杭州,沈阳,武汉,济南,福州,成都,天津,上海,银川,呼和浩特,青岛,苏州,温州,佛山。

    中华医学会风湿病学分会

    北京诺华制药有限公司支持

    2006年2月,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