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业版 > 药品监督
编号:10958965
北京丰台推进“药品放心区”建设
http://www.100md.com 2006年2月23日 《中国医药报》 2006.02.23
     本报北京讯 2月16日,北京市药品监管局丰台分局召开药品监督管理工作会议。会议提出,2006年,丰台分局将继续以“创建药品放心区”为工作切入点,全面加大对药品、医疗器械生产、经营、使用单位的日常监督管理力度,通过“药品放心区”建设推进丰台区医药经济快速发展。

    据悉,自2005年丰ǚ志痔岢隹埂耙┢贩判那苯ㄉ枰岳矗荒昀矗梅?br>局共受理药械行政审批事项1025件;受理和查处群众投诉举报和上级批转案件242起;取缔无证经营药品黑窝点7个,没收无证经营药品555种、医疗器械19种;关闭非法邮寄药品信箱56个,完成了对78家医疗机构和20家经营企业中药饮片的现场监督检查,强化了对疫苗、特殊药品的专项整治;此外,还对6000余家保健食品、化妆品经营使用单位建立了企业档案。

    (韩国强),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