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924443
河北省保定市第二医院举办护理病历质量展览现场会
http://www.100md.com 2006年2月24日 《现代护理报》 2006.02.24
     本报讯 近日,河北省保定市第二医院举行了以提高护理病历书写质量为目的的护理病历质量展览现场会,全院有200余名护士参加。参展病历共22份,其中综合评价为“优秀”的10份,“差”的12份。对儿科、特诊Ⅱ科、肿瘤外科、肿瘤内科、中西医结合科提出表扬并予以奖励。

    展览现场会上,该院护理部陈主任首先对参展病历的优缺点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结合实际工作中发生的案例反复强调了规范护理病历书写的重要意义。通过举办展览现场会,强化了全体护理人员重视护理病历书写的意识,对规范护理病历书写、提高护理质量起到了显著的促进作用。

    该院护理部每月对各临床科室进行的住院病历、出院病历的大规模抽查评比,使全院护理病历书写质量得到进一步改进和提高。(保定市第二医院护理部供稿),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