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26827
现代中药网--第三方中药供应链交易管理平台
http://www.100md.com 2006年2月28日 现代中药网
采购中心,销售中心,财务中心,证书中心,客服中心,人才中心,新闻中心,跨企业协同环境,链接
     现代中药网 (MTCM-ISMTM)-- 全球首个第三方专业化中药供应链交易平台;交易双方跨越时空,直接实时互动沟通的高效IT数字化之桥。

    现代中药网,提供技术领先的中药企业间( B2B )第三方电子商务交易市场;提供内容最为丰富,门类最为齐全的中药行业公益信息门户;提供专业信息量最大,专业客户最多,交易最为活跃的专业化低成本网上交易市场。

    现代中药网技术先进,功能强大,能够便捷链接交易双方,提供大量商机,共享上下游客户, 提供集约化中药交易撮合和管理服务,实现便捷的跨企业协同办公和实时沟通,必将成为中药企业信息交换、拓展市场、销售产品、管理交易、降低成本、网络经营、完善服务的首选。 成为企业降低成本,提高效率、获得更高利润率的最新一代电子商务通道。

    采购中心

    您可以了解最新价格行情,在更大范围内筛选最适合的供应商;也可以采用招标方式发出公开邀请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641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