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89089
“招聘”名店特搜员
http://www.100md.com 2006年3月1日 《医药经济报》 2006年第24期(总第2277期 2006.03.01)
     为了展示全国知名药店的风采,本版向业界长期公开“招聘”名店特搜员。

    特搜条件:具有“伯乐”精神和敏锐的观察力,年龄、性别、职业不限。

    工作内容:寻访名店,以文稿的形式来介绍该店的销售额、陈列、客流量以及特色所在,至少提供1张能展示药店特色的图片。所述内容必须属实,不得虚构。

    写稿办法:先假扮“顾客”进行暗访,得出有关药店客流量、服务状况等第一手资料以及药店给自己的感受。必要时(如需要拍照),可向药店负责人表明来意,并询问药店的经营状况以及管理方法(包括员工培训、福利等内容)。具体写作手法可参考近期的“特搜店”专稿。

    特别要求:特搜员必须在来稿中提供自己最直接的联络方式,如固定电话、手机或电邮、QQ等,以便小编与您及时沟通。

    报酬:除能获得样报及稿酬外,如果您特搜的名店获得最多好评,您将在年末有机会拿到一份神秘礼品。

    报名方法同“话题预约”的“参与方式”。

    有兴趣的读者请赶快行动,下一个“名店”特搜员就是您啦 !

    医药经济报2006年 药店周刊第8期,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