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941899
访谈预告:呵护耳朵 预防耳病
http://www.100md.com 2006年3月1日 网易原创
访谈预告:呵护耳朵 预防耳病
访谈预告:呵护耳朵 预防耳病

     耳朵是人们相互交流、聆听大自然天籁之音的重要器官。一个人失去了听觉,丰富多彩的有声世界瞬间变得寂静无声,不仅生活会变得单调、孤寂,而且还严重损害工作和学习能力。耳朵虽然是一个不太起眼的器官,但必须像爱护身体其他器官一样,爱护自己的耳朵,远离各种耳病。

    3月2日16:00,我们将邀请北京协和医院耳鼻喉科王轶副教授做客网易聊天室,与网友一起探讨耳部的保护及疾病防治的相关问题,欢迎网友提问。

    提交问题方式:

    1、 在本页面下的留言板直接提交问题

    2、 进入POPO嘉宾聊天室现场提问

    人物简介:

    王轶

    北京协和医院耳鼻喉科副教授,博士,副主任医师。专业特长:遗传性耳聋的基因研究,耳聋的诊断与治疗。

    聊天主题:呵护耳朵 预防耳病

    时间:3月2日16:00--17:00

    地点:网易POPO嘉宾聊天室

     进入聊天室:http://tag.bulo.163.com/chat/index.jsp?channel=health,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