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心灵空间 > 心理测试
编号:10941909
测试:你在公司里的角色定位(2)
http://www.100md.com 2006年3月1日 新华网
     A型:谈笑用兵的参谋型

    对于繁琐的工作和挑剔的上司,你从来不会为此苦恼。生活中没有什么比及时行乐更重要,所以在公司里,你一向是天真的乐天派,天塌下来有高个子顶着就行了。温馨提示:小心过度散漫,要做到松弛有度。

    B型:精打细算的会计型

    你开源节流的本事值得大家学习,可是为什么同事一起出去吃饭,掏钱包的那个人永远不是你呢?你在金钱上的算计能力让其他人对你退避三舍。温馨提示:有时慷慨一下会有助于人际关系,你总不能是老占便宜的那一个吧!

     C型:任劳任怨的苦干型

    对于繁琐的工作事务,你总是干得有滋有味,甚至还大包大揽同事的工作,你觉得这也是自己的责任,无怨无悔地发扬着雷锋精神。温馨提示:别太累着自己了,偶尔也要让上司知道你的辛苦。

     D型:共同奋斗的同志型

    你可能不会期待自己是公司的重心,喜欢团队合作碰撞出火花。温馨提示:符合现代管理理念的团队精神,继续保持喔!, 百拇医药
上一页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