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89272
“洁晶”牌大容量注射剂获“山东省名牌产品”称号
http://www.100md.com 2006年3月6日 《医药经济报》 2006年第26期(总第2279期 2006.03.06)
     本报讯 近期,从山东省名牌战略推进委员、质量技术监督局传来喜讯:山东长富洁晶药业有限公司生产的“洁晶”牌大容量注射剂被评为2005年度“山东省名牌产品”。

    《山东名牌产品标志管理办法》规定,名牌产品的产生,要经过严密而复杂的程序:从企业申报、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初审到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品牌评价实验室工具箱测评、材料专家组评审,再到用户满意度调查、现场抽查、公示、名推委员会审定,最后经省政府批准后方可产生。长富洁晶药业有限公司“洁晶”牌的入选反映了其产品质量在公众中的广泛认可,这也是对该公司多年来质量管理工作的充分肯定。

    这次“名牌”产品的获得,对长富洁晶药业有限公司提高企业知名度、增强产品竞争力、提升企业形象都具有重大意义,也对该公司名牌战略的进一步实施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广文)

    医药经济报2006年 第26期,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