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242583
重庆抗癌新药招募受试患者
http://www.100md.com 2006年3月6日 《家庭医生报》 2006年第10期(总第1047期 2006.03.06)
     记者日前从第三军医大学新桥医院获悉,由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组织实施的一种治疗转移性肾癌的国产抗癌新药,经过I期和II期临床试验,获得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后,在新桥医院全军肿瘤研究所展开III期临床试验,该院现面向社会招募转移性肾癌患者。

    据该中心主任陈正堂教授介绍,他们作为国家药品临床研究专业点,已负责或参加20余项新药的临床试验,具有丰富的经验。

    试验期间,每位患者将接受至少两个周期,免费试用价值2万余元的该类药品。有意参加临床试验的患者可以前往新桥医院全军肿瘤研究所。

    咨询电话023-68755626、65209855, http://www.100md.com(曾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