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959141
女性对保健品最不放心
http://www.100md.com 2006年3月6日 《中国医药报》 2006.03.06
     本报讯 我国第一份多层面、多角度反映中国女性生活质量状况的调查报告“2005中国女性生活质量报告(大中城市职业女性篇)”近日在北京发布。调查结果显示:女性认为知情权最不透明的领域分别是“医疗”、“保健品”、“房地产”、“化妆品”和“教育”;最不能放心购买的商品是“保健品”和“熟食”,女远员=∑分小凹醴什贰钡陌踩宰畈环判摹6笊坛『痛蟪惺桥员冉?br>放心的消费场所。

    该调查是全国妇联权益部、中国妇女杂志社和华坤女性消费指导中心联合开展的。该调查报告中的“女性消费知情权问卷调查”显示,超过半数的女性认为自己没有享有足够消费知情权,65%的女性曾因缺乏知情权而利益受损。调查结果显示,女性强烈渴望拥有知情权,最希望广告没有虚假成分。

    (筱竹),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