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编号:10989967
徐若瑄:忍者的不败减肥大法
http://www.100md.com 2006年3月6日 精品购物指南
     一天只吃一餐,一次150下仰卧起坐,要瘦就要忍!长居日本减肥大国,徐若瑄学会了日本的忍者精神,坚持自己的理想,朝着目标走,不论是在身材维持方面或是工作态度上都是如此。

    把胃变小就不会胖了!

    「一定要把胃变小就不会胖了!」徐若瑄说。把胃变小,并不是不能吃东西,还是什么都能吃喔!只是每样东西只尝一两口就好。徐若瑄的骨头天生就比较小,最胖的黑色饼干时代体重是48公斤,现在的她体重都维持在43公斤多,只要一超过44公斤,就会开始执行一天一餐的缩小胃生活。

    一天一餐的缩小胃生活

    徐若瑄认为自己一天一餐的饮食方式还算是蛮健康的。没工作的时候,每天睡到中午起床,徐若瑄会先吃一些营养补充品,下午去做运动一直到晚上7点吃一天当中的唯一一餐。这一餐就没有限制,吃什么都可以。

    访问的时候徐若瑄边说边从包包里拿出装着一颗颗营养品的分隔盒打开给小编看。徐若瑄吃的营养补充品是综合53种蔬菜在里头的蔬果宝,以及含有维他命E及鲨鱼骨的海豹油,起床后就吃,然后喝水,有时候会再吃一点点水果。

    徐若瑄和你一样讨厌做运动!

    下午就是上健身房的运动时间。每两天徐若瑄就会上一次建身房,一次会待3个小时。问徐若瑄有没有特别喜欢的运动?徐若瑄的回答居然是:「都很讨厌!」原来,徐若瑄也和很多的女生一样,并不喜欢运动哟!但是身为艺人就不得不鞭策自己,如此才能把美好的一面呈现在大家面前。

    「不如大家都来做艺人好了!」徐若瑄笑着说。因为做艺人就不能发胖,这样每个人就会拼命维持自己的身材啰!

    萤光幕前看不见的背后努力

    在萤光幕前穿著性感、带着微笑的徐若瑄,在你看不见的背后,为了好身材可是做了很大的努力!要是有人看到徐若瑄在健身房运动的样子就会知道,每次做仰卧起坐大约到30几下时,就已经感觉没力、很想停下来,但是为了要做到目标150下,徐若瑄就会使力的乱叫,每次都叫到整个脸胀红,表情好丑、好狰狞!

    本新闻共2页,当前在第1页 1 2,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