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热点关注 > 热点报道
编号:10989850
委员聚集:“哈尔滨天价药费”到底该由谁来负责
http://www.100md.com 2006年3月7日 健康报
     李连达委员:舆论对医务人员有失公正

    政协委员李连达认为,对医务人员有失公正的舆论的出现,一是卫生行业自己没有说清楚,一是新闻炒作。这涉及一个看病谁买单的问题。以前国家包,后来国家包不起了,老百姓自己掏,感觉看病贵是必然结果。李连达主张,贫困人群还是国家包,建立平价医院;中产阶级国家掏一部分、自己掏一部分;腰缠万贯的新贵到私立医院去看病。

    李连达认为,平价医院存在三个问题:一是降低费用的同时降低了服务质量,大夫水平跟不上;二是没有进入医保,完全自费;三是形象工程,宣传得厉害,支持得不够。

    本新闻共6页,当前在第4页 1 2 3 4 5 6,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