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26703
医药电子商务的现状和未来之路 访南京瑞凡科技发展有限公司(2)
http://www.100md.com 2006年3月8日 http://www.chinamsr.net
     本站记者:医药招商网站从创立到现在取得哪些成绩,今后将有哪些发展?

    黄小姐:网站自成立以来借助医药联盟在业界提高人气,提高知名度的同时也加强自身的专业性及宣传力度,通过百度、3721、google搜索“医药招商”“药品招商”“医药代理”“医药代理网”等关键字,我们网站均在首页前三位显示,我们以“细节诚信客户”为服务宗旨并经过公司员工的一致努力,赢得了客户的普遍信任。

    2006年,我们需要在提高自身专业性的同时通过改善产品和服务质量、提高服务传递速度,满足招商、代理低成本的需求。

    医药招聘部的张小姐

    本站记者:猎才医药网是在什么背景下成立的?

    张小姐:2003年是人才招聘网站稳步发展的一年,而且越来越多的医药行业的求职者迫切需要有一个专业网站来为他们找到满意的工作提供便利,在这样的大环境的趋动下,在2003年底,第一家专业性医药行业人才招聘网站--猎才医药网www.jobuy.com诞生了。

    本站记者:网上招聘、应聘已成为时下比较流行的人才交流形式,您能给我们简单的介绍一下网络招聘的现状吗?

    张小姐:近几年全国人才需求量最大的前十个行业里,生物、医药类已经上升到第五位;销售类人才的十大排名中,医药销售人才也已跻身到第十位。近20年来,随着医药企业每年以18%的速率递增,其对人才的需求远远高于市场供给,同时,医药行业也成为人才流动最快的行业之一。网络招聘以其范围广,无区域和时间限制,高效、快捷,省时、省力,费用低等优点受到越来越多的企业和求职者的喜欢。目前,网络招聘市场正处于一个快速增长的阶段。可以预测,未来几年中国网络招聘市场将占据整个人才招聘市场的60%-70%。

    本站记者:猎才医药网自成立以来已经有三个年头了,在这两年里你们取得了哪些成绩?

    张小姐:三年多来猎才日访问量已达到6000人次左右,医药专业人才简历储备60000多份,而该数字也在以每天200余份的速度递增。目前我们已和美国强生、西安杨森、辉瑞制药、赛诺菲-安万特、中美施贵宝、上海先灵葆雅、美国华生、美国礼来、瑞士雪兰诺、意大利阿尔法韦士曼等全球知名企业建立了稳定的合作关系。2005年5月18日我们又在江苏南京成功的举办了医药专场招聘会,覆盖了江苏及省外各大医药企业及研究机构,岗位涉及销售、市场、生产、研究等,求职者络绎不绝,到会高达1000多人次。通过百度、3721、google搜索引擎搜索关键字“医药招聘”、 “医药求职”、 “医药人才”,猎才医药网www.jobuy.com均排在第一位,猎才医药网已成为中国最大的医药招聘网站。

    本站记者:2006年猎才医药网将会有哪些新的发展?

    张小姐:2006年,猎才医药网在网络招聘的基础上,全新推出了招聘速递栏目,包括专业猎头服务、委托招聘服务、招聘外包服务和人才推荐等服务。不仅如此,我们还将开展现场招聘会、校园招聘、医药人HR沙龙等一系列活动,让我们的招聘服务在网络、平面、现场、委托等海陆空全方位发展,相信猎才医药网的明天一定会更好!, http://www.100md.com
上一页1 2 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