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89138
羚锐制药股权分置改革方案顺利通过
http://www.100md.com 2006年3月8日 《医药经济报》 2006年第27期(总第2280期 2006.03.08)
     本报讯 2月27日,河南羚锐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会议以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审议通过了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此前,根据河南省股权分置改革工作会议的总体部署,在地方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羚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领导小组积极筹划、精心安排,主动与主管机关、监管机关联系,与非流通股股东和流通股股东充分协商、沟通,使得公司股改工作顺利推进。1月24日,羚锐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公开披露了《股权分置改革方案》;2月10日,公司在中证网举行了股权分置改革投资者网上交流会;2月13日,公司披露了《股权分置改革修改方案》。

    股权分置改革的成功将有利于优化羚锐制药的股权结构,建立更有效的监督和约束机制,进一步推动企业健康发展。(汤兴 叶强)

    医药经济报2006年 第27期,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