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华中西医杂志》 > 2005年第23期
编号:10936627
浅谈社会监督在做好食品卫生工作中的作用
http://www.100md.com 《中华中西医杂志》 2005年第23期
社会监督,1资料与方法,2结果,3讨论
     食品卫生工作的社会监督是以市民通过举报电话、举报信、来人来访等形式反映食品方面的问题,在得到全面、及时、公正处理的同时,维护《食品卫生法》的尊严和消费者的切身利益,深化食品卫生工作的开展。笔者对1996~2003年受理的77起食品卫生举报投诉案件的方式、投诉内容和处理情况进行了分析,结果充分说明了社会监督是做好食品卫生工作的重要手段和途径之一。

     1 资料与方法

    1.1 资料来源 1996~2003年受理的77起食品卫生举报投诉案件来自龙口市卫生防疫站“案件举报受理登记”。

    1.2 方法 对77起案件按投诉方式、内容、处理情况进行统计分析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412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