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960228
男人看女人五大不爽
http://www.100md.com 2006年3月8日 《北京现代商报》 2006.03.08
     男人看女人五大不爽

    一、口头语是“我在英国的时候”的女人


    点评:虚荣!这种女人不在少数,事实上她和英国的关系也就是春节时参加了个“八日游英国”的旅行团,其中还有两天在飞机上。虚荣的女人让男人从心眼里烦,也让男人觉得活着累。希望用生活情趣来装点自己的女人可要小心千万别踏入虚荣的领地。

    二、年过三旬仍然自称“我们女孩子”的女人


    点评:“女孩子”大概是现代汉语中最缺乏保护的词语之一。从8岁、18岁到38岁甚至48岁的女人都自称“我们女孩子”。唉,对于这样的“青春永驻”,我们男人还能说些什么?原来女人也有指鹿为马的勇气!

    三、明明是萝卜腿偏爱穿网眼袜的女人


    点评:网眼袜是性感的标志,但这里要说的绝不仅仅是网眼袜,又粗又圆的肩膀配吊带,大象腿配超短裙,“救生圈”配露脐装……我说女人们哪,不漂亮照样可以是好女人,你们不懂得自重,也该为我们男人们考虑一下吧?你们如此玷污性感,还凭什么怪我们男人进入“不举”时代?

    四、只给你一个手机号码,但永远不接的女人


    点评:男人的手机具有电报(联系)和BP机(被联系)两种功能,而许多女人的手机则只有电报一种功能。这一点尤其在你十万火急、找不到她就得跳楼的时候最为明显,“想找我?看心情吧!”

    五、其实不想跟你有什么,但就是喜欢跟你腻歪的女人


    点评:这类女人最让男人愤怒的地方,就是她们所进行的是专制式的调情,当男人接受了她的“暧昧”而打算进行互动交流的时候,却往往收到“我们还是做朋友吧”甚至“色鬼”的回复。的确,许多男人意志不够坚定,但对于这类女人……唉,欲辨无言啊!还是那句话说得好,这类女人纯属“没事找抽型”!, 百拇医药(郝景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