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020441
男人为何钟情“一夜情”?
http://www.100md.com 2006年3月12日
     一切源自性的需要。第一次尝试one night stand是在还没有固定女朋友的时候,一部份的原因是真正有性的需要,另一部份是想印证一下自己的魅力。起初也有想过通过召妓来解决,但是总是有点不甘心,以自己的条件无理由不能吸引到女人的。第一次一夜情是在酒吧开始的,对方是由朋友介绍认识,不知怎的单凭眼神的接触就已经告诉我,对方是同路人。那一晚我们初时都很顾忌,没有非常亲密的接触,但是饮了几杯酒之后,话题不知不觉就说到有没有男女朋友上。当我们都确认了对方的单身身份后,身体自然就挨得近些,而借助着些微的酒意,我就斗胆放肆一点搭著她的肩膊甚至抱着她的腰谈话。她没有拒绝,这是最佳的信号。

    我的一夜情对象是多是一些比较开朗的女性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788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