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41866
漂白皮肤整容嘴易歪
http://www.100md.com 2006年3月12日 《广州日报》
     泰国皮肤病医学协会日前向爱美的人士提出警告:进行面部整容必须慎之又慎,因为一旦手术稍有差池,可能会造成面部神经坏死,成为终生“歪嘴”。

    据报道,由于泰国地处热带,泰国人的皮肤普遍偏黑,近些年,有许多爱美的人采用激光照射疗法“漂白”皮肤或消除皱纹。然而,泰国皮肤病医学协会秘书长诺帕隆医生指出,激光可能会对人的面部造成不良后果,轻则造成面部不白反黑,重则破坏面部神经,使人的嘴部肌肉失控,呈现歪斜的样子,而一旦如此,又极难医治。

    诺帕隆医生说,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想在面部进行整容也是人之常情。但他提醒大家,在接受与“脸面”有关的任何美容、整容手术前,都应多方咨询,了解手术可能带来的后遗症,然后再决定是否需要花钱投资整容。(伊学),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