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华现代影像学杂志》 > 2006年第1期
编号:10950093
机关青年干部1028人腹部超声检查结果分析
http://www.100md.com 《中华现代影像学杂志》 2006年第1期
腹部超声,,腹部超声;青年干部,1资料与方法,2结果,3讨论,【参考文献】
     【摘要】 目的 了解当地机关青年干部腹部(肝、胆、胰、脾、双肾)健康情况。方法 对受检者进行常规腹部(肝、胆、胰、脾、双肾)超声检查,将检查结果进行分析。结果 总检出率为23.54%(242/1028)。病种分布以肾结石检出率最高,其次是脾大,其他依次是脂肪肝、胆囊息肉、胆囊结石等。结论 当地机关青年干部的身体素质较好,招干体格检查超声检查有其必要性。

    【关键词】 腹部超声;青年干部

    2005年我院对当地部分机关青年干部约1028人进行了腹部(肝、胆、胰、脾、双肾)超声检查,现将结果分析报告如下。

    1 资料与方法

    1.1 一般资料 当地机关干部1028人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547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