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华现代影像学杂志》 > 2006年第1期
编号:10950087
电子摄片在X线诊断中的应用
http://www.100md.com 《中华现代影像学杂志》 2006年第1期
医学影像,1材料与方法,2结果,3讨论,【参考文献】
     数字化医学影像[1]的应用,是医院现代化和影像诊断水平提高的重要标志。影像技术的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是医院影像诊断发展的必然趋势,目前常规应用的X线机必然被数字型X线机所代替,目前不少医院也配备了数字化X线机(CR)[2],本文仅对应用电子摄片诊断方面的体会介绍如下。

    1 材料与方法

    1.1 仪器 东大阿尔派NAX500型数字型X线机(CR),MODELUP980CE热敏打印机(日本三洋制造)、MODEOC7058A激光打印机(韩国制造)。UPT-210BL热敏专用纸(日本三洋产品)国产A4打印纸。

    1.2 方法 共电子摄片126例,摄片1500张。其中四肢47例,胸部25例,脊柱17例,颈椎、副鼻窦各8例,头颅、肾脏、髋关节各3例,消化道12例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243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