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华现代影像学杂志》 > 2006年第1期
编号:10950098
胎儿脉络膜囊肿的临床意义讨论
http://www.100md.com 《中华现代影像学杂志》 2006年第1期
超声检查,1资料与方法,2结果,3讨论,【参考文献】
     超声检查是产科检查的一项重要手段。中期妊娠时,胎儿出现一些小的一过性的发育异常[1](如胎儿脉络膜囊肿),对其预后,争议较多。本文分析总结了我院2003~2005年经B超诊断胎儿脉络膜囊肿3例,分析胎儿脉络膜囊肿的发生与胎儿预后的关系。

     1 资料与方法

    1.1 一般资料 2003~2005年接受常规产前检查的孕妇中检出3例胎儿脉络膜囊肿,均为单胎。孕妇年龄22~27岁,均为初产妇,家族中均无遗传病史,孕妇本人无致畸因素接触史及其他高危因素。

    1.2 方法 选用仪器为GE LOGIC-500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455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