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医药 > 中医药保健 > 信息
编号:11011188
中草药健康顾问培训基地挂牌
http://www.100md.com 2006年3月13日 《健康时报》 2006.03.13
     日前,由中华中医药学会与南方李锦记有限公司合作成立的“中华中医药学会中草药健康顾问培训基地”在北京、上海、广州等25个城市同时挂牌,并将每年3月份第一个星期天定为“中草药健康顾问日”。来自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华中医药学会的相关领导出席了挂牌仪式,并对此举给予高度评价。

    “中华中医药学会中草药健康顾问培训基地”的宗旨是以中医药理论培训和健康产品教育相结合,培养优秀养生文化传播者,致力于将中医药健康理念带入百姓日常生活,提升国民健康水平和保健意识。“中草药健康顾问日”是传播中医药健康知识、普及健康教育的行动日。这是中华中医药学会与南方李锦记在发起的“无限极中华中医药发展基金”后的第三次重要合作,发展基金设立是为更加促进中医药发展、推动中医药普及化。去年在北京及甘肃举办的“无限极中国中医药十大杰出青年”评选活动及“真情伴你我,健康进万家”关爱老区人民健康等活动,均属于发展基金属下的项目,并赢得了中医药行业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和一致好评。

    中华中医药学会秘书长李俊德表示:“中华中医药学会中草药健康顾问培训基地”的挂牌及“中草药健康顾问日”的设立,为中国中医药行业培养专业的中草药健康顾问、推动中医药事业的健康发展、促进中医药健康理念的普及和弘扬中国优秀养生文化有着重要意义。南方李锦记总经理杨国晋先生表示:我们将会集中精力以最大的投入力度做好中草药健康顾问的培养和中草药健康知识的普及教育工作,为提升中国人民的健康水平及中医药现代化贡献力量!,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