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41825
明星减压各有妙招
http://www.100md.com 2006年3月13日 知音杂志社
     作为明星,在名成利就的背后,他们也有精神紧张、失意落魄或抑郁忧愁的时候。在这种情况下,一些明星却有着应付低落情绪的好办法。

    貌美如花的凯瑟琳·泽塔·琼斯小时候是个坏脾气的公主,妈妈为了培养她淑女般的气质,送她去学芭蕾舞,直到长大以后从影,很长一段时间星运不顺,泽塔·琼斯都会从舞蹈中抖落失意,重拾自信。不过走红之后,她平衡压力的方法改了,把重金属音乐开得震天响,是她的减压怪招。

    哈里·贝莉的星运很好,但感情生活始终不顺,她遇到情绪低潮时有一种“食疗法”,切一根大香蕉,加上乳酪、奶油、糖浆和冰淇淋,大口大口吃下去。

    妮科尔·基德曼和格温妮丝·帕尔特洛同是标准的“疯狂购物族”,只要买到名家设计、独一无二的新装,她们的情绪就立刻从严冬变为暖春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056 字符